close
今天休假
沒有颱風
沒有客怨


放縱自己
睡飽飽起床


今天ㄚ母 & ㄚ姐 來高雄
我陪她們一起去吃中餐



去的是鳳山的普羅旺斯餐廳


已經去過好幾次了

因為阿母很喜歡那裡的食物
很好吃

這是焗烤,還有附沙拉、濃湯、和麵包
售價230~250元...不等



加上我以前混鳳山時
消費次數太高
以至於有一張VIP卡 【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可以再打8折
非常的划算



推薦他們的火鍋和石鍋拌飯
以及他們點餐就有附贈一杯超大杯飲料

可不是什麼廉價的紅茶or綠茶喔

超推薦....(無敵大杯)

水果茶(裡面真的有很多新鮮水果)

珍珠仙草奶(阿母超愛喝的,珍珠超Q超好吃)

檸檬多多(裡面加的是純正養樂多,炎炎夏日喝超冰涼暢快)



他們的餐點份量都很多
每次都吃不完
剩一堆有點浪費
每次都拼命吃
撐到不行

一邊享受美食
一邊吹著冷氣

非常的enjoy



我最喜歡的是石鍋拌飯

因為裡面的料很豐富


泡菜、花椰菜、香菇、紅蘿蔔、還有我喜歡的雞蛋
一些不知名的蔬菜和超多的肉片
整個攪和起來
加上超香的鍋巴
真是有夠無敵好吃的


另外他們的火鍋也很好吃
料超多的
一個人絕對吃不完
特別推薦咖哩及牛奶口味 【味道超濃超香】
(不過現在有毒奶粉,還是少吃牛奶好了)




嗯~~
今天吃的超飽飽
也睡的超飽飽



很開心的一天
!!




Ps. 各種火鍋 & 石鍋拌飯 & 焗烤  都是230~280元不等

另外還有鐵板、義大利麵多種餐點
還附贈超大杯150元以下飲料一杯任點...

加上VIP卡可以再打8

真的是很划算啦!!

呵呵~要吃的要記得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背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