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去了新光三越11F 的 馬德里海鮮百匯自助餐
已經是第二次去囉!!還是一樣這麼的好吃

大大滿足ㄚ...



一進去就感覺到擺設佈置很用心


餐廳讓人感覺明亮、乾淨


每道食物都讓人食指大動
一就定位,就迫不及待的點了幾籠港式飲茶


哇!!好好吃呀,要不是吃不完,真的想每道都點來吃
特別推薦粉腸,真的是超入位,很香,又很Q



嚐完了燒賣稍微止餓後,我就迅速的加入自助餐點的行列啦!!
哇!!我夾了什麼呢!!


牛小排很香,不過有的稍嫌太有嚼勁(咬不斷啦~呵呵)
鱈魚很嫩、蹄膀入口即化 ><....
其他還有泰式蝦餅(我不能吃就沒夾了)、海瓜子(不好意思,還來不及照就"喀"光了)、生魚片....
好多好多很好吃的,因為我吃不了那麼多,下次再繼續奮戰..



吃完了餐點當然要有湯啦!!
瞧瞧~~
我點的可是帝王蟹鍋呢!!

注意啦!!裡面的料可是自己無限加的喔~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啦!!
嗯~可能是無限供應的關係,帝王蟹肉沒想像中好吃,有點乾乾的
不過加了一堆海鮮下去,湯頭倒是很讚啦(非常鮮喔~)



吃飽喝足,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甜點啦!!
馬德里的甜點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怎麼辦,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老闆~我想外帶~~~)



樣式多款、份量小小的品嚐剛剛好、每一種都做的很精緻,讓我捨不得吃耶!!




濃濃的巧克力旁這兩杯是我的最愛


上面是QQ滑滑的果凍,下面有我愛吃的水果
"它"可是讓我ㄧ口氣喝了4杯呢!!



在馬德里用餐,每個人會有一張冰品or調酒兌換券(每人現兌一份)

除了這兩項以外,館內的任何東西都是無限供應,吃到飽ㄉ...



第一次來這時看到調酒吧好漂亮,讓我情不自禁的跑去兌換了調酒(它..吸引著我)


我只能說,調酒顏色雖然很漂亮
但是後勁也是很強的,那一小小杯讓我醉了整整半天
虧我當初還跟調酒師說我要酒精濃度最淡的..




因此由於上次的教訓..
我決定這次乖乖的品嘗冰淇淋就好

嗯~~我吃的是最喜歡的草莓口味(吃的到裡面ㄉ顆粒呢)

香檳葡萄也很讚,裡面也有葡萄乾,很濃很香(下次我要吃這個~)
抹茶紅豆也有很濃的抹茶味,好幸福喔~




今天吃的好飽好飽!!
餐廳裡還有歌手駐唱,有人點了背叛、新不了情、天黑黑...



哇~真是視覺、聽覺、味覺都顧到了ㄚ



雖然還有好多菜色、甜點沒吃到..
沒關係,下次再來..
大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背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